阿沁新歌發表會全家相挺 首次亞洲巡演啟動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阿沁出道20周年不藏了曝「有喜」,自F.I.R飛兒樂團「脫單」後宣布將展開音樂生涯首次個人亞洲巡演,這場名為【阿沁《記得愛》出道20周年演唱會】首場於7/6在台北CORNER MAX舉辦,顧名思義以「愛」為出發點,他表示:「主題取為『Remember Love記得愛』,主要是自己出道20年,早已經歷過千山萬水,只要心中存有愛,凡是都存有感恩的心,那些過去好的感恩,對壞的也感恩,因為沒有當時的一切,就不會有現在更好的自己。」而今天在新歌發表會的現場,阿沁特別把當年成名曲做成情歌組曲一次獻唱,趁勢為即將到來的演唱會做暖身,他透露屆時將把個人出道20周年產出超過600首歌曲中精挑細選出代表作,當中不乏寫給諸多歌壇天王天后的好歌,更將把在F.I.R飛兒樂團時期的創作金曲作個總整理,包括〈我們的愛〉、〈月牙灣〉經典等重新翻唱,阿沁期盼藉著演唱會全新詮釋「「沁式原創版」為自己出道20周年承先啟後、展望未來的同時,屆時更將在演唱會化身為「K歌之王」,將以他擅長的抒情搖滾風掀起全場回憶殺,並用首首必聽的K歌更讓全場變成大型KTV!

出道20周年演唱會首場在台北CORNER MAX舉辦 。(照片提供/晴空未來) 

阿沁趁著出道20周年舉辦新歌表會宣布正式自己個人全新巡演正式啟動,自曝遇到「選歌障礙」難題,為演唱會提前備戰的他更把體態雕塑為重點項目,全力衝刺「六塊肌」朝筋肉音樂人目標邁進!阿沁出道20周年「幹大件事」推首要計畫就是宣布辦個人演唱會,希望兼顧聽覺及視覺享受的他坦言遇到的第一個大問題就是「選歌」,深怕有遺珠之憾的他決定在網上開放歌迷票選,以「聆聽民意」的方式來選出最後歌單,寵粉的他表示:「因為歌曲數量實在太多,在開放歌迷投票後,發現大家不只選主打歌,除了一些熟能詳的〈遺失的美好〉、〈我很好騙〉外,還選了〈刺鳥〉、〈你很愛他〉、〈雨櫻花〉非第一主打的歌,最後還是希望能盡量滿足大家的要求,到時候會以表演加上分享創作故事的方式呈現。」除了在聽覺滿足大家需求,面面俱到的阿沁更自我要求,最近瘦身有成的他決定向「筋肉人」的目標邁進,特別請了教練展開三個月的特訓,就是希望在七月巡迴演出開跑時能養出「六塊肌」,讓歌迷能在演唱會「視覺」上得滿足,他透露:「目前體維持在69公斤,目標理想體重是再減兩公斤到67公斤,接下來就是努力操肌了!」

右起企鵝妹、阿沁、晴空未來執行長allen、IVY CHAO送上生曰蛋糕慶生 。(照片提供/晴空未來)

而除了宣布個人演唱會七月開跑喜訊外,(3/11)記者會正逢阿沁生日,為了給阿沁「喜上加喜」的驚喜,新東家「晴空未來音樂」特別邀來台、韓人氣絕美網紅 「企鵝妹」、Ivy Chao來為阿沁311生日慶生,這兩位前陣子宣布甫加入「晴空未來」執行長Allen旗下,兩位人氣網紅現場送上蛋糕祝賀,讓滿面春風的阿沁樂得直呼「太有面子」;提及接連與韓國人氣網紅「企鵝妹」及名模歌手寶拉成為同門的感想,阿沁自曝接下來將找兩位師姐妹一起合唱及合作MV,並將為她們量身打造新歌,「感謝『晴空未來音樂』執行長Allen大力幫忙,讓我有機會跟兩位大美女合作,把音樂事業觸角延伸到韓國,也是我出道20年的新展望。」阿沁更透露下半年將為寶拉及企鵝妹錄製新單曲,他透露屆時將把企鵝妹打造成抒情女唱將,而寶拉則將規劃為實力派唱跳歌手,「企鵝妹聲線溫柔有穿透力,希望能幫他寫出深情的主打,並洽談撘劇,也希望能推到演戲這塊,讓她能成為能演能唱的藝人,並唱出戲劇主題曲代表作;而寶拉則希望點綴出時尚加唱跳風格,無論輕快搖滾或是舞曲都能駕馭,未來將規劃音樂直接由韓國舞蹈老師編舞拍攝MV,更有韓風的專業與洗腦元素。」

阿沁全家福也送來蛋糕慶賀 。(照片提供/晴空未來)

面對阿沁加入新東家後周旋在美女軍團中,身為老婆的花花非但不吃醋,私底下更是阿沁加入新公司的幕後推手之一,阿沁透露自己與老婆跟晴空未來音樂的執行長ALLEN都很熟,更常介紹對歌唱有興趣的網紅美女來家裡錄音,他笑說:「老婆從來不吃醋,因為她很有自信她在我心中是最美的!」阿沁更自曝:「而且有很多師姐妹圍繞並一起合作她反而很開心,因為她自己也很愛看美女!像是去年有製作林襄、芷霖兩位人氣美女的出道單曲,也是透過花花介紹經紀人,才會結緣。她身邊的百萬網美更多,常常來家裡慶生做客的都是大網紅。」而自己新歌發表會正逢生日當天,身為愛妻寵女魔人的阿沁也把生日願望獻給妻女,「因為自己今年剛好結婚十年,大女兒花苞也九歲,小女兒朵朵七歲,有了家庭生日願望都是給孩子跟太太,希望全家平安健康即可。現在對於很多事都心存『感恩的心」』。」而目前愛情事業兩得意除了在音樂上繳出漂亮成績單,目前育兩女的他被問到有打算再拚一胎龍子?他笑說:「這題順其自然。但是覺得目前兩個女兒蠻剛好的!」

資料/照片:晴空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