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台灣電報」Taiwan Electron Net News(台灣新聞電子報)


「台灣電報」是目前最夯的網路媒體,為「台灣新聞電子報」 簡稱而來, 是一間擁有許多台灣地方新聞、活動資訊、優質內容出發的網路媒體資訊平台。

「民生電報社」總經理 江文賓 先生為迎合新資訊時代,與 「台灣新聞日報」董事長 吳永祥 先生合作,以「民生電報社」所屬的網路媒體資訊入口平台 「台灣電報」,作為台灣新聞日報的網路電子報,將全台每日新聞精華與活動資訊在「台灣電報」推廣曝光,免費提供給民眾閱讀欣賞與瀏覽查詢,全台新聞資訊每日更新,免費為全球世界各地讀者服務,提供最新台灣新聞與活動訊息。

「台灣新聞報業有限公司」負責人 吳永祥 先生,於民國89年8月22日在高雄創辦至今,經員工不斷努力經營,同心協力為新聞事業而努力,業績因而逐年成長終至成就斐然,成為屹立南台灣的重要媒體報社!
為因應全台灣讀者需要,開辦「台灣新聞日報」,延續傳統台灣新聞報業的台灣媒體精神,以新時代、新展望的企圖心邁開大步立足台灣,作為政府與民間橋樑,致力協助政府促進全民經濟發展,保持平穩踏實長期以來無負於民眾之期許。


https://youtu.be/qW80HuOa2ig

「台灣電報」 秉持「熱心公益,推播正面能量」的理念,期望藉由數位媒體、網路社群的凝聚及擴散,讓多元的資訊與意見被了解接納,並提供更多活動資訊與理性思辨新聞,進而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

「台灣電報」 在媒體市場具有一定地位,憑藉於網路媒體市場之能力、廣告網絡及強力行銷推廣效果的品牌,包括《ENN台灣電報》、《TNN台灣地方新聞》、《17news民生好報》及《2udn電傳媒》、《台灣新新聞報》、《台灣新時報》、《台新傳媒》、《台灣新聞日報》等 姐妹報 網路媒體平台,近年拓展網路資訊業務,打破地域界限,以宏觀的視野,掌握台灣、國際、兩岸、地方脈動及生活態度,用正面與進步的價值觀,持續耕耘資訊新聞、深度報導及多元觀點,為全球華人提供最優質的內容。

「台灣電報」台灣新聞日報電子報共通網址:
台灣電報 https://enn.tw/

合作姐妹報
17NEWS民生好報 http://17news.net/
2UDN電傳媒 https://2udn.com/
Linews 新民生報 http://linews.tw/
TNN台灣地方新聞 http://news.tn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