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蕭煌奇五月攜新專輯登Legacy開唱 預告將成唱跳歌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蕭煌奇今(12日)帶來好消息,宣告將於5月12日在台北華山 Legacy 帶來2024 蕭煌奇  新歌演唱會,也是再次加入讚聲系列演唱會,蕭煌奇表示:「很開心這次能再被讚聲邀請,這次帶著新專輯回歸,會唱新歌給大家聽!當然生活的過程中,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經典,該唱的也都不會少。」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18日中午12點開賣,購票請洽寬宏售票、全台萊爾富、OK便利超商。

蕭煌奇睽違兩年發行新專輯,蕭煌奇透露:「這次新專輯的走向會跟以往不一樣,風格比較活潑,聽了會想跟歌曲的節奏律動一起搖擺,心情一定會很好!」這次將把新專輯歌曲透過演唱會唱給大家聽,感受金曲歌王現場的舞台實力與魅力!蕭煌奇也表示這次演唱會也會講一些故事,像是製作新專輯過程中,在創作營寫歌的故事;或是在錄音室過程的一些秘辛,透過這次演唱會說說唱唱,比較輕鬆的形式分享給現場歌迷。

這次演唱會風格也會比較輕快活潑,在表演服裝上蕭煌奇將揮別給大家平常全套西裝穩重造型的印象,這次也會穿著比較休閒、特別,蕭煌奇也預告:「這次會加入舞蹈,想看我挑戰跳舞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這次演唱會!」擁有〈你是我的眼〉、〈末班車〉、〈阿嬤的話〉、〈只能勇敢〉等多首經典歌曲的蕭煌奇,除了在演唱會上帶來新歌,經典的歌也都會讓歌迷聽到,不然擔心大家沒聽到不回家。

照片提供 / 寬宏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