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娟參選受國際矚目 荷蘭國家電視台聚焦澎湖養殖業與海洋活化議題

南部最大聲/  鄭司文 澎湖

本次澎湖立委選舉中,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已故仁醫侯武忠的遺孀陳慧娟引起了國際媒體的高度關注,尤其是荷蘭國家電視台,專程到澎湖拍攝了一則特輯報導,聚焦於陳慧娟對澎湖養殖業外銷和未來海洋活化的深刻關懷。

荷蘭國家電視台記者專訪陳慧娟(左二)  圖/陳慧娟競選總部提供

荷蘭國家電視台的報導將焦點放在澎湖這片富饒的海域上,通過陳慧娟的眼睛,描繪了一幅養殖業發展的現況以及她對未來的展望。報導指出,陳慧娟不僅在選舉中強調了支持澎湖地方經濟的養殖業,更提出了一系列政策和計畫,旨在推動澎湖海洋資源的永續發展。

陳慧娟在接受訪問時強調了澎湖養殖業的外銷潛力,她指出,透過提升品質、樹立澎湖品牌,可以更好地將當地的水產品推向國際市場。這一立場得到了荷蘭國家電視台的肯定,他們在報導中強調了澎湖養殖業的經濟價值以及其對當地社區的重要性。

西嶼養殖大戶陳連生解說圖/陳慧娟競選總部提供)

此外,報導還深入探討西嶼養殖大戶陳連生的養殖經驗,還有陳慧娟對海洋活化的承諾。她提倡將澎湖的海域打造成一個永續、多功能的區域,同時保護海洋生態系統。這種綜合性的觀點受到了國際社會的關注,荷蘭國家電視台的報導使得陳慧娟的理念在國際間得到了更多的曝光。

整體而言,荷蘭國家電視台的報導突顯了陳慧娟在澎湖地方發展和海洋保育方面的積極參與和卓越領導力。這不僅為她個人的政治生涯增光添彩,更為澎湖的國際形象和合作機會開創了新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