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位里長出席座談會 朱立倫肯定李眉蓁組織落實 最後會勝選

南部最大聲/ 鄭司文 高雄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7日結束國民黨行動中常會後,趕到左營區為左楠區立委候選人李眉蓁加油打氣。左營里長聯誼會主席黃慶德、楠梓區里長聯誼會主席曾讚義帶領近五十位里長出席,大家士氣非常高昂。

朱立倫致詞時表示,民進黨最近怕輸,所以卯起勁來輔選,且擔心國民黨總統侯友宜當選後要恢復特偵組查弊案。而且造謠帶風向,還好這是一個舊聞,不是新聞,朱立倫請里長們在最後階段幫李眉蓁、侯康配拉票。

《圖/李眉珍競選總部提供)

朱立倫致詞時首先肯定李眉蓁,稱她充滿勇氣,因為她勇於面對挫折、困難,以論文抄襲而言,李眉蓁認錯,還去重修學位,但民進黨卻截然相反,只會「硬拗」。

朱立倫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違章建築為例,他酸賴清德至今不承認錯誤,硬拗到底,連航照圖出爐後,顯示92年以前是空地,建築物是之後才蓋的,但賴卻稱這是不準的,有偏誤。要是大家照這個標準來,地政就毀了。

朱立倫還提出民進黨用了司法手段嚇里長們,他說,兩岸交流在國民黨執政時是很正常的,對岸來台訪問也很正常,但如今卻被說成是中共介選。朱立倫反問大家:「要是美國訪問團來,我去接待、請他們吃飯,這是美國介選嗎?」朱立倫批此舉完全是惡意的,這是司法介選,拿里長開刀,只要敢支持侯康配就查辦。

《圖/李眉珍競選總部提供)

李眉蓁表示,感謝朱立倫主席加油鼓勵;在座的許多里長是陪著她一起成長,知道她一路走來心路歷程。她已經做了四任市議員 感佩朱立倫主席、還有侯友宜總統候選人在藍白合過程中受盡委屈,如今大家歸隊,帶領大家一起往前衝,我們越來越有信心!

李眉蓁強調雖然我們資源比較少,但是自己不氣餒,大家要覺醒為何民進黨的過錯,要我們老百姓來承受?這次大家一起團結,不要選錯了以後只會「後悔莫及」,呼籲大家團結,用選票下架民進黨。未來當選以後,一定會用心幫助

《圖/李眉珍競選總部提供)

今天的座談會,左營、楠梓里長出席有近五十人,反應非常的熱烈,朱立倫表示這代表李眉蓁的組織非常落實,相信左楠區一定會贏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