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逢甲大學管樂團 明孝里長林浤澤推動音樂生活化

南部最大聲/黃蘭君

為了提升基層藝文氣息,高雄市前鎮區明孝里里長林浤澤特別與「逢甲大學管樂團」合作,攜手舉辦「舞動經典感恩音樂會」,吸引眾多鄉親熱情參與。林浤澤表示,期盼透過音符和旋律串連起與聽眾的心,拉近民眾與管樂的距離,也希望讓音樂走入日常生活,帶動社區更多藝文氣息。

舞動經典感恩音樂會演出成功大合照。
圖/黃蘭君 翻攝

逢甲大學管樂團音樂總監林聖翰表示,逢甲大學校友管樂團攜手在校生一起完成數場音樂會,每年都會安排到各地巡迴演出,這也是第二次來到衛武營國家音樂廳表演,能在全台最優質的場館演出大家都非常感動。本次,也特別與林浤澤里長合作,讓更多鄉親可以到衛武營享受音樂饗宴,希望能讓民眾感受到音樂帶來的美好與悸動。

前鎮區明孝里長林浤澤(右)積極推動音樂生活化。
圖/黃蘭君

林浤澤表示,在歲末之際舉辦音樂會,一方面希望用音符與旋律串連起與鄉親的心,另一方面也希望能透過美妙的音樂為大家的身心靈充電,在來年能繼續打拼。林浤澤也說,未來會持續推動「音樂生活化」,將國家級演奏廳的交響曲目搬到鄰里間廟宇、公園表演,帶動社區藝文氣息,讓街坊鄰居都能享受高檔音樂會,讓音樂更貼近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