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立委選舉「起風了」 柯志恩陪同鍾易仲車隊掃街:民眾期待改變

南部最大聲/曾志豪 高雄

2024選舉立委號次昨日抽籤完畢,也正式宣告選戰進入最後階段,各候選人紛紛加緊腳步展開宣傳,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21)日也特別南下高雄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鍾意仲高雄市立委候選人車隊掃街。柯志恩受訪時表示,鍾易仲選情越來越好,無論到哪裡都能夠感受到民眾期待改變的聲音和熱情,「這就是代表是起風了。」

〈圖 鍾易仲競總提供〉

高雄市立委第七選區已被國民黨視為關鍵選區之一,重量級人物近日將接連至鳳山輔選,擔任輔選第一棒的柯志恩今日陪同鍾易仲車隊掃街五甲地區,直攻對手民進黨立委許智傑的本命區,力拚將鳳山綠地翻轉成為藍天。

對於目前鳳山立委選情,柯志恩表示,距離投票倒數二十幾天,「選情可以說是越來越好」,無論在哪裡都能看到民眾都熱情的比出「三」,「這就是代表是起風了」,也可以感受到選民期待改變的聲音,對於年輕世代的鍾易仲接受度非常高。

柯志恩也指出,鳳山是高雄客家人口最多的地方,鍾易仲不僅是客家子弟,加上他在議會的表現,民眾也期望有更年輕的民意代表能夠為鳳山來發聲,在中央爭取更多的建設和經費,「易仲絕對是最佳的一個人選,希望大家全力來力挺鍾易仲,讓他能夠在立法院和我當同事。」

〈圖 鍾易仲競總提供〉

鍾易仲則表示,「對於目前的選情是越來越有信心,基層的反映都是希望政黨輪替。」鍾也強調,因自己是年輕人,知道現在年輕人過的非常辛苦,上有長輩要照顧、下有小孩要撫養,未來進到立法院會全力來推動「減壓革命、青春正義」,讓政府能夠有好的政策協助年輕人照護長輩和小孩,讓年輕人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在事業上打拚。

而對於總統選情,柯志恩則指出,「可以看到侯康配已經跟賴清德呈現一個黃金交叉」,預估在下禮拜就有機會能夠超越,這不僅是侯康過去這段時間以及在政見發表會中提出許多的有感政策,「最主要還是人民很希望能夠政黨輪替」,相信國民黨能夠維持上升趨勢,除了立委要力拚過半,也一定要進入總統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