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海虎軍艦官兵失聯…空總搜救未果、空軍接續搜索 海軍曝今晚不收隊將徹夜找人

海虎潛艦。(資料照/海軍司令部)

【記者爆料網 金東天/高雄報導】

海軍艦隊指揮部所轄256戰隊海虎軍艦今(21)日午間執行任務期間裝備脫落,實施浮航固定時,因瞬間湧浪過大,造成陳姓少校等6名官兵不慎落水(均穿著救生衣),該艦即實施人員救生及緊急處置。海軍艦隊指揮部指出,事發後立即成立緊急應變中心,並指派S70-C反潛直升機,與多艘鄰近在航艦執行搜救。目前陳姓少校、叢姓上尉與李姓士官等3員已經救起,意識清楚;另林姓士官長、顏姓及張姓士官持續搜救中。

目前空軍六聯隊今晚派出C-130運輸機投擲照明彈,希望能盡早尋獲失聯的3名官兵,而空勤總隊自下午起也派遣海豚機、重裝黑鷹直升機等前往海上救援,至晚間10時許仍搜救未果,目前正交接由空軍接續搜索。根據《記者爆料網》了解,海軍方面目前已決議今夜救援不收隊,將持續進行搜索,希望能早點找到失聯的官兵。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12/21 22:47
更新時間|2023/12/21 22:48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LINE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爆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