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和鍾易仲易起幹大事,跳舞撩下去!

南部最大聲/鄭司文 高雄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昨(2)日高雄行程滿檔,其間特別抽空為鳳山區立委候選人鍾易仲的MV「伴舞」。侯友宜舞魂大爆發,舞步現場現學,從剛開始的落拍、手腳錯位,到後來和鍾易仲等年輕人完美配合,15秒的嘻哈街舞在30分鐘內拍攝完畢,贏得現場一致好評,也讓人對最後的影片充滿期待。

(圖 /鍾易仲服務處提供)

國民黨鳳山區立委候選人鍾易仲籌劃拍攝「易起幹大事」影片,以嘻哈街舞風格表現,為求有看頭,特別商請侯友宜入境。原先擔心鐵漢侯友宜無法接受太新潮的街舞,沒想到他一口答應,現場毫不扭捏地「舞落去」。不但任舞蹈老師、攝影團隊擺佈,展現高度配合,更笑說要尬舞、比伏地挺身,他都不一定會輸給鍾易仲,流露高度自信。侯友宜平易近人,講義氣、敢相挺、好鬥陣的性格,相當符合高雄人的氣口。

(圖 /鍾易仲服務處提供)

由於行程緊湊,鍾易仲原本非常擔心侯友宜現場才開始學舞步,恐怕很難在半小時內完成拍攝工作。沒想到侯友宜學習絕佳,剛開始難免跳錯舞步,出現手舞不配足蹈的畫面,但兩三次之後就迅速進入狀況。完成拍攝工作後,侯友宜樂得在現場說笑話,和年輕朋友玩自拍,露出輕鬆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