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高中預約登記就學普通科 獎學金加碼送平板電腦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台中市大明高中國中部畢業生表現優異,會考5A以上達50%,其中數理資優班張家蓉同學考出5A10+成績。校長吳原榮表示,本次會考能再創佳績,歸功於導師以及教學團隊奠定學生學習基礎。

除了國中部創佳績,110年大學、科技校院繁星及特殊選才放榜,大明高中廖婕妤等十四人錄取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等名校。廖婕妤因興趣就讀該校廣告設計科,透過三年老師的輔導及支持,現在如願的錄取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未來想當一位室內設計師,透過自身的故事鼓勵更多人立志圓夢。

尤其今年大學繁星推薦錄取率達9成,普通科司徒于新同學錄取國立政治大學法律系,對有此好成績,校方歸究於該校設置了客製化專屬升學輔導團隊,針對學生進行不同階段的個別指導,檢視學生在各階段的學習表現,協助學生豐富升學履歷,最終錄取好的學校。

COVID-19疫情驟然升溫,全國各級學校全面改為線上學習,各種數位學習資源成為學生在家學習的關鍵工具。大明高中推出「預約登記就學普通科,5B6+以上加碼送平板電腦」新措施,吸引學生及家長目光,希望在這波停課不停學的數位學習浪潮之下,善用數位科技的特點,激勵學生的學習動機,改善學習方法,養成自主學習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