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整條馬路都是賽車場 網友:原來在台南…習慣了

2024 04 13 657414 1712970931672 | 水原一平,大谷翔平,交保,道歉 記者爆料網
11日下午4點左右,台南市安定區安和路五段上,有兩位駕駛人分別開著賓士、BMW把馬路當成賽車場,行徑危險又誇張。 (畫面來源 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YT)

【記者爆料網 謝建成/網搜小組報導】整條馬路都賽車場,有民眾提供一段行車影像Po上《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事發在4月11日下午4點多,開車行經台南市安定區安和路五段,一處路口停等紅燈,卻有兩輛車,分別是賓士和BMW,危險在穿梭車陣中互尬飆車,行經相當誇張。

從影片中能看到,路口紅燈,所有汽機車都紛紛停下來,但有一輛深色的BMW轎車,越跨雙黃線逆向、還闖紅燈開過去,沒多久,用路人停止後,又一輛賓士車按喇叭逼前方汽機車讓道,接著加速呼嘯而過,囂張的逼讓,把馬路當賽車道,還闖紅燈,影片曝光後,網友「不懂幹嘛讓啊?然後救護車都不讓,一堆這種的」、「不懂ㄟ,那些四輪是在讓三小,平常救護車在後面喇叭按到燒聲都沒讓得這麼積極,南部不意外,一堆人一定覺得當人家按你喇叭不管怎樣你一定要讓路」、「原來在台南啊…那就不意外了」、「看這路有點眼熟,原來是我的家鄉啊,日常啦,大驚小怪! 晚上三不五時都在飆,警力不足沒空啦。」、「南部,習慣了」;不過也有人覺得「是像在追人」。

首稿時間|2024/04/13 09:33
更新時間|2024/04/13 09:33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