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迎27歲生日 首度公開首爾豪宅內部!價值近1.8億

2024 03 28 507254 d7567499 | 法籍登山客受傷又錯過公車 和平警協助就醫解困優質國民外交 BLACKPINK, Lisa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王傳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在27日迎來27歲生日,她透過官方頻道上傳了新影片,公開了她在首爾買的豪華別墅。

影片中,可以看到她站在自家門前拍攝開場,她於去年1月在首爾城北區城北洞購買了一間別墅,價值75億韓元(約1.78億台幣),該別墅包含地下一層以及地上兩層,過去曾是某財閥家生活過的住宅,她在影片中透露因為粉絲常常敲碗希望她能開箱首爾的家,所以才特別透過拍YT影片首次公開家中模樣。

2024 03 28 656967 image | 法籍登山客受傷又錯過公車 和平警協助就醫解困優質國民外交 BLACKPINK, Lisa 記者爆料網
Lisa首次公開位在首爾的豪宅。(圖/翻攝LLOUD Official YouTube)

家中各處貼著工作人員準備的Q&A紙條,她也耐心逐一回答。針對這一年的計劃,她說:「這次,今年我一定會出專輯」,更直言希望今年能夠做任何想做的事情:「當然想要繼續不斷挑戰不同的風格,很新鮮的也都想要嘗試看看」。進入房子後,工作人員為Lisa在客廳準備27歲生日派對,擺滿大小不一的氣球,可以看到整個裝潢以白色為主色調,整體看起來相當簡約又時尚,她也透露自己為了裝潢投入很多心力。

2024 03 28 665712 image | 法籍登山客受傷又錯過公車 和平警協助就醫解困優質國民外交 BLACKPINK, Lisa 記者爆料網
Lisa首次公開位在首爾的豪宅。(圖/翻攝LLOUD Official YouTube)

Lisa結束派對從工作室離開時,走到停車場,首次公開了愛車:「這好像是第一次讓粉絲看到我的車。」座駕是白色的賓士大G,內裝也是以黃色、黑色為主色調,看起來是真的喜歡白色、黃色的搭配。上車後用燦爛的微笑向觀看影片的網友們道別。

2024 03 28 073107 image | 法籍登山客受傷又錯過公車 和平警協助就醫解困優質國民外交 BLACKPINK, Lisa 記者爆料網
Lisa首次公開位在首爾的豪宅。(圖/翻攝LLOUD Official YouTube)

首稿時間|2024/03/28 10:25
更新時間|2024/03/28 10:25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