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台灣版?機車巷道迴轉甩「警鴿」 網友酸:到處都是監視器看鴿要不要抓而已

警察 機車 GTA
警車追逐疑似違規的機車,被民眾拍下上傳到網路。畫面來源:抖音

【記者爆料網 柯東風/綜合報導】有民眾在台南市玉井區中山路目擊一場警察追逐嫌犯的戲碼,一輛機車疑似有違規情形,被警車追趕,機車騎士騎到路口迴轉進入巷道,等警車跟上後,再轉出來加速擺脫警車逃逸,整個過程都被拍上上傳到抖音,吸引大批網友觀看並留言:「GTA現實版」、「被五星通緝了」、「遇到機車警鴿的就GG了」。

還有網友好奇問:「如果這樣追,人跑掉了,這樣警察可以用車牌查人嗎?」,網友也回應:「跑不掉~你有車牌」、「到處都是監視器,看鴿子要不要抓而已,但不用執法過當,一堆跟真的一樣害對方出車禍然後鴿子自己賠到脫褲,北七」。

警方表示,27日深夜11時許,玉井所巡邏員警郭洁昇、吳東穎於玉井區中山、中正路口,發現這名機車騎士手持香菸、逆向蛇行,尾隨待機攔查,但該機車拒檢高速行駛竄逃,警方考量因適逢夜市人潮,為避免造成公眾危害而放棄攔查,警方將聯絡車主到案說明,依法製單告發。

首稿時間|2024/03/28 10:13
更新時間|2024/03/28 13:57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