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落水秒跳河搶救  中市男子救了狗自己卻受困

2024 03 28 060375 S 18079807 | 法籍登山客受傷又錯過公車 和平警協助就醫解困優質國民外交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郭睿誠/台中報導】中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與女友至南屯公園河堤旁散步溜狗,未料牽繩一時沒拉好,飼養的柯基犬跳進公園大排水溝,王男不顧自身安危翻下河堤救狗,在湍急的河流將狗高舉交給女友,沒想到自己卻受困河中;警消單位獲報,最後也順利將這位落水的「救狗英雄」救出。

中市四分局表示,王姓男子(23歲)與女友是在25日深夜11點多,帶著柯基犬到南屯公園河堤旁散步,沒想到手中的牽繩沒拉好,柯基犬竟直接跳進公園大排水溝內,王男見狀一時心急,不顧自身安危翻下河堤救狗。

王姓男子在湍急的河流中,將狗高舉交給女友,自己卻不慎受困河中,即便多次嘗試攀爬向上,均因堤旁青苔濕滑找不到施力點,遲遲無法爬到路面;在旁邊等候的女友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趕緊報警請求協助。

員警一方面通報消防隊,一方面不斷安撫王男情緒,消防隊火速到場評估周邊環境架好梯子,一行人合力將王男拉上岸順利得救。2人對於大半夜動員大批警消到場救援感到不好意思,頻向警消人員致謝。

首稿時間|2024/03/28 10:05
更新時間|2024/03/28 10:05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