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穿鬆垮T恤大鬧!「荷葉邊鹹菜乾」要價1.8萬台幣

2024 03 23 891809 d7559205 | 汪小菲,YSL YSL, 汪小菲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王傳文/綜合報導】汪小菲22日晚間兩度衝到大S住家,還到警局嗆聲說要報案,說徐熙媛、徐熙娣長期使用非法藥物。然而他身上一件發皺的T-Shirt意外引起討論。穿來又皺又鬆垮,領口還變成荷葉邊,但其實這是名牌SAINT LAURENT(YSL)的衣服,一件要價1.8萬台幣,而且這件衣服本來就是這麼皺。

汪小菲衝到大S家,身上穿一件皺巴巴的灰褐色T-Shirt,被網友嘲諷像「鹹菜乾」,領口也似乎洗成荷葉邊。然而,他的上衣其實是名牌YSL,一件要價新台幣1萬8500元。從SAINT LAURENT官網上可以看到,該件品名為「SAINT LAURENT倒印標誌T恤」,義大利製作,設計巧思為「經典剪裁圓領T恤,正面及背面飾有SAINT LAURENT倒印標誌,綴以毛邊飾邊。」

2024 03 23 551917 7559306 | 汪小菲,YSL YSL, 汪小菲 記者爆料網
SAINT LAURENT倒印標誌T恤。(圖/翻攝SAINT LAURENT官網)

網友笑說:「看著那件衣服,還想到底是汪小菲發福了?還是這件衣服難看啊,感覺衣服是不是已經洗變形了」、「笑死了,穿成荷葉邊衣服」。甚至還有人調侃起YSL:「最受傷的不是大S,也不是具俊曄,而是YSL,現在都知道它家衣服又貴又皺了。」

但也有人表示:「YSL這件是全棉的高紗織的,高紗織的布料非常精細,穿著很舒適。你看到別人穿很板正的襯衫很多是用塑膠瓶混紡的。 所以你沒買過啥好衣服吧? 好的布料易皺太正常了。」

首稿時間|2024/03/23 13:57
更新時間|2024/03/23 13:57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