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虎尾鎮長補選 朱立倫南下助陣林嘉弘

(記者 江文賓 雲林報導)
雲林縣虎尾鎮將於4月13日進行鎮長補選,不到30天的最後衝刺讓本次選舉進入白熱化,今(16)日國民黨朱立倫主席更特地偕同張嘉郡立委、許宇甄立委,來到虎尾林嘉弘競選總部為其加油打氣,並呼籲各位鄉親,要為虎尾的未來做出正確的選擇。希望大家全力支持林嘉弘,讓他高票當選虎尾鎮長,接棒丁學忠立委,為虎尾再創高峰。虎尾鎮長候選人林嘉弘,也在現場向朱立倫主席說明未來虎尾的發展計畫,並表示當選後將積極攜手中央、縣府及地方力量,共同為虎尾的未來努力。

國民黨朱立倫主席(右一)南下助陣虎尾鎮長候選人林嘉弘(左一)。

虎尾鎮長候選人林嘉弘表示,虎尾首當其衝的,就是要引進像台積電這樣的大型科技產業來進駐「中科虎尾園區」,這不僅是加強地方軟實力與促進經濟成長的關鍵,更是虎尾邁向高科技城市的機會。並斷言,虎尾大躍進現在正是時機,他已準備好充沛的計畫和策略,目標就是為了讓虎尾的鄉親父老都能安居樂業、獲得更好的福利,也讓虎尾的年輕人,將來無需遠赴他鄉就能有很好的發展機會,實現在地就業、創業,根留雲林。

國民黨朱立倫主席呼籲鄉親支持林嘉弘 接棒丁學忠。

虎尾鎮長候選人林嘉弘與朱立倫主席,以及張嘉郡立委、許宇甄立委一同手拉手喊凍蒜,象徵心連心的鼓勵與支持。不少支持者也表示,林嘉弘是目前唯一能夠為鄉親爭取中央及縣府資源的最佳人選。林嘉弘也表示當選鎮長後,將全心全意服務虎尾鄉親,打造「農工商幸福科技城」,現場支持群眾連聲叫好,場面熱烈。而虎尾鎮民的最終選擇,也將在4月13日見分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