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自由車大賽卻吃到「臭酸便當」!高市警網路開轟 結局反轉同仁大讚

2024 03 17 478246 IMG 0906 | 臭酸便當,高市警,旗山分局,自由車大賽,警察,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旗山,靠北Police,結局大反轉 旗山分局, 自由車大賽, 臭酸便當, 警察, 靠北Police, 高市警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金東天/高雄報導】

高雄旗山分局在日前支援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卻有疑似分局同仁跳出來砲轟,分局所發的便當竟是「臭酸便當」,讓同仁直呼「扯爆了」,不過最後結局大反轉!

有一名疑似分局同仁的網友在「靠北Police」上寫道「我要靠北暖男市香蕉分局,今天到香蕉分局支援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分局發給同仁吃的便當竟然是臭酸的!!請問暖男市長及局長這樣你們吃的下去嗎」,而該網友所寫出的香蕉分局其實就是高雄市旗山分局,網友也寫道,若其他學長姐吃下後食物中毒怎麼辦,並指控最後竟然沒飯吃,令他氣炸。

不過在該貼文下方有其他同仁跳出來一面倒支持分局,同仁指出,分局在當下獲知有「臭酸便當」的狀況後,分局長就立即道歉,並發給每位同仁100元的誤餐費。

也有同仁說道,事前分局長就有指示準備冰涼的名店飲料給支援警力及義交民防大哥大姐,讓大家都大讚「劉分局長真的是一個難得的好分局長」。

同仁也說道「分局這次後續真的處理沒話說」、「當天中午就發100元誤餐費,而且也道歉,也感謝大家的辛苦了,有人還要為po文而po文,實在看不下去,補償給的入袋,再把人補一刀,不厚道喔,劉分局長是一個難得的好分局長,什麼都會為基層著想,平易近人沒有什麼官架子不擺譜,無限支持劉分局長」、「問題的源頭不在分局,沒有人會希望便當臭酸掉,而且分局長一知道此事,就立刻下達補償措施,希望能多點體諒,支持分局長,能體恤下屬的長官難得」。

貼文底下留言幾乎是一面倒力挺大讚旗山分局長劉文雄,事實上,劉文雄在之前過年期間除了包年菜、發紅包給同仁外,最著名的就是去年的「外送員企劃」,劉文雄自己擔任早餐店員+外送員,為執勤同仁送上熱騰騰的早餐,當時引起一片好評。

這次的「臭酸便當事件」旗山分局除了處理的讓人無話可說外,也讓外界看到旗山分局長劉文雄平時對同仁的好及體恤,同仁也大讚「分局長,我愛你!」

2024 03 17 735952 IMG 0912 | 臭酸便當,高市警,旗山分局,自由車大賽,警察,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旗山,靠北Police,結局大反轉 旗山分局, 自由車大賽, 臭酸便當, 警察, 靠北Police, 高市警 記者爆料網
同仁力挺分局長。(圖/翻攝靠北Police臉書,下同)
2024 03 17 386164 IMG 0908 | 臭酸便當,高市警,旗山分局,自由車大賽,警察,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旗山,靠北Police,結局大反轉 旗山分局, 自由車大賽, 臭酸便當, 警察, 靠北Police, 高市警 記者爆料網
2024 03 17 584420 IMG 0910 | 臭酸便當,高市警,旗山分局,自由車大賽,警察,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旗山,靠北Police,結局大反轉 旗山分局, 自由車大賽, 臭酸便當, 警察, 靠北Police, 高市警 記者爆料網

首稿時間|2024/03/17 17:52
更新時間|2024/03/17 17:56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