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福原愛達成和解!女方現身記者會3分鐘快閃

2024 03 15 242975 506d4b194c5755842ef22b2d8266c1fb | 比利時劇團3/16.17歌劇院中院無對白演出 幽默挑戰死亡禁忌 江宏傑, 福原愛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王傳文/綜合報導】藝人江宏傑和福原愛的離婚紛擾,15日有了新的進展,雙方舉辦的國際記者會上,福原愛露面出席,向大家宣佈目前官司已經和解,而江宏傑的律師也做出回應。

福原愛現身記者會,但僅短短三分鐘就離開,穿著黑西裝和膚色上衣,全程沒有太多表情,跟大家說:「大家好我是福原愛,感謝大家百忙中抽空到來。今次因為我的關係,造成大家困擾與擔心,非常抱歉,藉由這個場合,讓我向大家報告我與江先生已經和解,今後我會與江先生一起共同照顧,今後也請溫暖守護我們」。

江宏傑律師則表示:「大家好,謝謝大家於百忙之中抽空前來,這件事情的詳細經過我已委託律師替我發言,在此我要向大家致上誠摯感謝,關於我在日本的所有訴訟,謝謝日本法院都能做出合理公正的判斷,另外去年我在這召開記者會之後,得到非常支持的聲音,這真的給了我很大的鼓勵,最後我要再次感謝日本的法院和全體國民,謝謝你們。」

江宏傑的日本代表律師表示,去年協助江宏傑提出訴訟後,法院作出強制執行命令,但執行期間,福原愛前往中國大陸,導致命令無法強制執行,甚至提出抗告。但抗告沒有成立,官司一路到最高法院,並提出刑事告訴,後來福原愛的刑事訴訟代理律師,找到江宏傑方和解,因此決定依照男方的主張達成和解,內容則不便透露,但絕對不是雙方不再見面的內容。

首稿時間|2024/03/15 16:44
更新時間|2024/03/15 16:44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