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驚魂!台鐵員林車站東側電梯 驚傳八名旅客受困至少20分鐘以上

圖片翻攝 爆料公社 臉書
台鐵彰化員林火車站東側電梯,有八名旅客遇到電梯受困,至少20分鐘以上。(畫面翻攝 爆料公社 臉書)

【記者爆料網 潘俐雯/彰化報導】電梯驚魂記,這發生在台鐵彰化員林火車站,15日下午,有八名旅客搭乘火車站內的東側電梯,沒想到電梯關上後,就再也打不開,八名旅客被關在密閉的電梯空間內,長達20分鐘以上,初步了解,疑似電梯故障,八名旅客因而一度受困電梯內。

根據了解,台鐵彰化員林火車站東側的電梯,在下午發生八名旅客搭乘後受困的意外,從民眾目擊的影片中能看到,當時他們看到電梯停住,門卻沒有開啟,一旁民眾還好奇的說「很好笑,這不可能是超載,怎麼可能停到一半,超載站上去會嗶,怎麼會這樣?」,能看到電梯卡住,不上也不下,門也無法打開,正當目擊民眾納悶時,電梯內的八人急了,因為他們也出不去,受困至少20分鐘以上。

記者也向台鐵求證,證實此事,八人因「電梯故障」而受困,所幸無人身體不適,也已經平安脫困。

首稿時間|2024/03/15 16:54
更新時間|2024/03/15 16:54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