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立委議員辦座談會建立服務窗口 黃昭順:未來打團體戰,為2026做好準備!

南部最大聲/ 鄭司文 高雄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12)下午由主委黃昭順特別召集負責高雄的不分區立委柯志恩、陳菁徽、林倩綺,在市黨部六樓與高雄市黨籍議員及團隊召開座談會,針對高雄地方建設與服務案件進行交流討論,並建立立委與議員的專屬服務窗口,黃主委表示國民黨已經整備完畢,未來三位立委和全體黨籍議員一起打團體戰,深耕與擴大基層的服務工作,及早為2026做準備!

(圖/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提供)

立法委員柯志恩、陳菁徽、林倩綺在市黨部主委黃昭順召集下,與黨籍市議員及團隊進行交流座談,陳菁徽及林倩綺本人親自出席並率領國會辦公室及地方服務處成員全員到齊,柯志恩則因代表立法院到日本參訪由前民政局長、柯志恩辦公室主任曹桓榮代表出席。自2月4日三位不分區立委於市黨部設置聯合辦公室後,市黨部主委黃昭順腳步不停歇,積極為高雄建置中央國會的服務窗口,今日上午立委陳菁徽也在左營設置高雄服務處,擴大服務、深耕基層!

黃主委表示,高雄雖然沒有區域立委,但未來三位不分區立委和黨籍議員都會有專屬的服務對口,有任何需要全力協助,黃主委說現在的立法院長韓國瑜過去是高雄市長,對高雄有很深厚的情感,未來中央國會對高雄的支持一定會更用力。黃主委表示,辦理座談會主要目的是針對高雄各項需要國會支持的部分一起提出探討外,也邀請立委及議員團隊同仁相互認識、建立窗口也是凝聚大家的共識,未來在基層服務工作推動上才會更順利,黃主委也強調國民黨已經做好整備,未來中央地方一起打團體戰,及早為2026努力!

(圖/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提供)

立法委員陳菁徽表示,從小受到高雄的栽培,很榮幸有這個機會能服務家鄉,陳委員指出高雄有人口外移、青年就業、晚生晚育等問題,而婦幼權益、環境永續等都與市民的生活息息相關,也都是她特別重視的部分。陳委員強調,自己身為三寶媽和婦產科醫師對於下一代的未來與健康特別關心,未來在衛環委員會也會積極針對相關議題與政策努力,對於家鄉高雄有任何需要和地方議員同仁們一起努力,一定在中央積極爭取發聲、全力以赴!

立法委員林倩綺表示,從小生在高雄、長在高雄,也曾擔任高雄縣文化局長,現在在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未來會持續針對文化資產、課綱問題、大學退場衝擊等教育問題努力。林委員指出,對於家鄉高雄地方建設與需求也會和我們的議員同仁一起積極爭取!

市議會黨團總召黃香菽表示,感謝黃昭順主委與三位委員建置這樣的民代服務窗口,高雄許多建設確實需要有中央大力支持才能推動,例如高雄捷運四線齊發、國七聯外道路加速建設時程、老舊校舍改建經費以及爭取更多統籌分配款、國道壅塞改善措施等,都仰賴國會的協助。

黃總召指出,這也是高雄首次建立立委與議員的服務窗口,感謝黃昭順主委的努力,這是一個好的開始,期待未來中央和地方的民代一起合作打拚,共同為高雄打拼、為市民更好的生活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