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20週年大企劃「回到未來」 睽違6年再見「舊情人」王渝屏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金曲樂團宇宙人人氣狂飆,暌違4年將再次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於4月27日舉辦《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日前開賣一分鐘秒速完售!完售當日竟真的依循宇宙人開玩笑歸納的「勝利方程式」:阿奎持續在線上關注,小玉緊張睡過頭,起床就有好消息。小玉笑說:「沒想到緊張到睡過去,我真的是被同事告知『完售』的恭喜訊息聲吵醒的!」讓宇宙人笑說以後售票都要小玉多睡一點!宇宙人成軍20週年,特製大企劃:「漫步20年宇宙史」如火如荼進行中,復刻許多宙友們尖叫連連的新回憶,如相隔12年後再次爬玉山、時隔6年合體「舊情人」王渝屏,重現宇宙人播放近1800萬觀看次數MV〈如果我們還在一起〉畫面,讓宙友們直呼「超愛20週年大企劃!」

小玉合體王渝屏重現〈如果我們還在一起〉MV畫面。

宇宙人非常用心投入20週年大企劃:「漫步20年宇宙史」的製作,想「回到未來」,回到每個記憶節點的空間,感受一路走來的回憶和變化。回想起12年前登上3952公尺高的玉山主峰回憶,這次他們帶著宇宙旗回到玉山復刻經典,宇宙人表示:「在登山過程中閃現當時第一次看到高海拔美景的衝擊,這一次是因為演唱會將近,比上次更小心步伐,為自己的膝蓋留點壽命。」過程中不斷有歌迷「捕獲野生宇宙人蹤跡」,讓宇宙人感受到嘉義宙友的溫暖。

宇宙人重回12年前玉山路線。

宇宙人除了再登玉山,時隔6年合體王渝屏,重現宇宙人播放近1800萬觀看次數MV〈如果我們還在一起〉畫面,小玉透露這首歌對於他有很大的意義,演唱這首歌時,腦海中總會浮現學生時期的畫面,「不管做什麼事只要有對的人陪伴,單純永遠是最紮實的浪漫」,也因此特別邀約MV舊情人女主角王渝屏重現當年MV的畫面,沒想到王渝屏一口答應!小玉說:「雖然只是MV拍攝時的一日情人,卻也能體會到舊情人時隔多年見面的感覺,有話想說卻只能擠出簡單問候,知道彼此很好就很好。」

宇宙人帶著宇宙旗回到玉山復刻經典。

宇宙人《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預計4月27日台北小巨蛋登場,開賣當日即秒殺完售,宙友狂敲碗加場,主辦單位表示正研擬加場的可能性,最新消息請密切鎖定官方專頁。更多宇宙人活動近況,請密切關注宇宙人、相信音樂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及官方微博、微信公眾號。

 資料/照片 :  相信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