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復興遭解散 台中市議員李中發起籌組黃復興協會 全力搶攻明年黨職選舉

南部最大聲/ 曾彥霖 台中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決定撤除黃復興黨部,出身黃復興黨部的台中市議員李中今(7)日邀請有相同背景的新生代市議員楊大鋐舉行記者會,宣布將成立黃復興協會,首要目標在明年的全國黨代表大會搶攻三分之一的黨代表、中央委員及中常委名額。

國民黨籍台中市議員李中指出,過去黃復興黨員人數約佔全體黨員的三分之一,但所分配到的黨代表名額卻不成比例,非常感謝朱立倫主席,他已經打電話給台中市黃國柱黨部主委羅濟勳,請羅主委向全國黃復興黨部負責人季麟連上將表達,黃復興雖然被黨中央解散,但他要發起成立黃復興協會,以台中為首並且擴及全國各縣市,繼續請季麟連上將來領導,歡迎有志於復興中華文化、守護中華民國的年輕人在明年黨代表選舉時,加入黃復興協會,協會一定全力輔選,目標要由三分之一的黨員搶下三分之一黨代表、中央委員及中常委,終於可以讓黃復興的聲音在黨內充分表達,有機會再造中國國民黨。

 

台中市議員李中與楊大鋐今開記者會 (圖/曾彥霖攝)

台中市議員李中與楊大鋐今開記者會,會中合唱國父紀念歌的「 莫散了團體,休灰了志氣,大家要互相勉勵 」,李中已向所屬的黃國柱黨部建議,以台中市為首成立黃復興協會,各地響應成立分會,另請季麟連擔任主委,繼續守護中華民國。歡迎青年加入黃復興協會,有志守護中華文化、中華民國。

李中表示表示:「國民黨過去把我們綁手綁腳,卻嫌我們礙手礙腳,今天要謝謝朱立倫,因為不重視所以要解散,對我們的解放,從此以後可以大展手腳,發揮在民主政黨民主社會的實力,既然有這麼多黨員,為何被限縮在少數的黨代表裡,謝謝黨中央明智的決定,尤其歡迎年輕人加入再造國民黨。」
市議員楊大鋐表示,朱立倫主席提出的黨務改造計畫,他非常支持,解放黃復興再造國民黨,過去黃復興的黨員權利受到限縮,現在可以與一般黨員享有一樣的權利,黨中央主席既然有此魄力,國民黨都是一家人,不需要再有特種黨部,團結起來再造國民黨,中青世代絕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