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最大/黃雅鍈 屏東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自2/3開幕以來,入園人數已突破167萬人次,今年可望突破去年紀錄192萬,可見全國民眾對於屏東熱博的支持。屏東縣長周春米表示,今年搭配超Q萌的泰迪熊,不只融化小孩的心,看見許多家庭五代同堂來逛熱博,真的感到相當欣慰。

屏東縣政府農業處表示,今年屏東熱博搭配不同的農特產與智慧農業,創出許多佳績,尤其瓜果長廊、彩繪稻田、食農教育更是讓民眾相當有感。除了往年既有的時令瓜果花卉外,也與在地社區與農民等結合,推廣出不同樣式的農作產品,屏東在地獨有的冬蜜、可可豆、蓮霧,更讓前來購買的民眾讚不絕口,直呼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水果。

農業處說明,除了屏東在地的優質農特產外,今年結合的活動IP以「經典泰迪熊」為主題,透過僅有五色的稻米梗,植栽出宛如歐式精品的彩繪稻田,現適逢彩稻生長最茂盛的期間,徐風吹拂整片稻田就像一張鬆軟的地毯,正是觀賞屏東熱博的最佳時機。

除了彩繪稻田外,今年更增設了三大展區,「物產王國」、「冒險森林」、「田野饗宴」區,其中在冒險森林中,散落該區域中的泰迪熊也將出走,將迎來第二波活動高潮。活動將以四隻泰迪熊出走,邀請民眾幫忙搜尋,只要與該散落四處其中的一隻泰迪熊拍照合影,並按讚分享貼文,並於留言處分享合照至「屏東農好」粉絲頁,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圖/屏東縣農業局提供)

屏縣府表示,為了迎接該波活動,將提供大獎9吋泰迪熊乙支(顏色隨機)、二獎泰迪熊存錢筒貳組、三獎泰迪熊馬克杯五組(款式隨機),時間由2/24上午九時開園後至3/3下午五時閉幕休園為止。抽獎時間為3/4上午十時,領獎期限於3/6下午五時,未領獎視同放棄。得獎之品項由大會活動廠商以宅配方式寄送,實際配達時間依運送物流排程為主。

※泰迪熊位置提示:
①物產館一樓中庭(拍貼機後方)。
②物產館3樓草皮。
③蘭光森林旁。
④豐和館熊好玩牧場旁。

熱博大會客服電話:0926-034-097

2024熱帶農業博覽會官方網站:https://www.2024pta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