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除夕台南燒烤店驚傳殺人! 男子一言不合慘遭刺胸…失血過多

快訊

【記者爆料網 王俊勝、金東天/台南報導】除夕夜不平靜!台南今(9)晚間東區生產路一間燒烤店驚傳殺人案,據傳,一名41歲的鄭姓男子,因與該店老闆周姓男子有怨隙,聯同其兄弟一起前往燒烤店尋求對質。不料,雙方的爭執迅速升級,演變成了激烈的肢體衝突。

現場相當混亂,一旁民眾紛紛被驚嚇到,鄭姓男子不幸被周姓老闆用店內的刀械刺中胸部,傷勢嚴重。儘管緊急送往台南市立醫院接受急救,鄭男終因傷勢過重而不幸離世。事發後,台南市警一分局立即派遣線上員警到場,迅速介入調查。周姓老闆、鄭男的兄弟及其他相關人士目前已被警方帶回分局,以進一步調查此案的詳細情況,並釐清事件的完整經過。

台南市一分局警方正全力調查此案,釐清案情所有過程,並對相關責任人進行的法律處置。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4/02/09 23:56
更新時間|2024/02/09 23:56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LINE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爆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