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高雄黃昏市場掃街 熱情鄉親希望為下一代翻轉台灣

高雄黃昏市場掃街 鄉親盼侯友宜為了下一代翻轉台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日下午繼續高雄行程,在立委參選人李明璇陪同下,來到苓雅區英明黃昏市場掃街拜票,沿途受到熱烈歡迎,許多攤商送上包子、粽子、菜頭等吉祥物,祝福兩人高票當選,更有一名買菜的媽媽,看到侯友宜現身市場,興奮地緊握侯友宜的手表達支持,並哽咽地說,「一定要加油,為我們台灣做,為了我們的孩子、下一代,一定要翻轉台灣!」

侯友宜與李明璇今至英明黃昏市場掃街,民眾反應熱烈,許多人紛紛上前合影,更有攤商直接挺起胸膛,希望侯友宜簽名在衣服的胸口處,高喊要以胸膛,做侯友宜的靠山。一名賣便當的老闆則向侯友宜表示,最近雞蛋問題太過誇張,一定要靠曾為警察的侯友宜,把「壞蛋」抓出來。侯友宜路過魚攤時,也在老闆邀請下,挽起袖子刨魚鱗,俐落的身手,令老闆也稱讚,路過民眾更直呼「接地氣」。

侯友宜路過魚攤,挽起袖子刨魚鱗俐落身手老闆也稱讚 (圖/ 鄭司文翻攝)

侯友宜隨後也在立委參選人陳美雅,市議員許采蓁、蔡金晏等人的陪同下,前往高雄關帝廟參香,逾百位民眾齊聚歡迎,並送上包子和粽子高呼當選。侯友宜表示,五年前就與關帝廟結緣,當時與韓國瑜、許崑源議長前來參拜,一起許願「把不公不義的事翻轉回來」。而現在面對民進黨執政下,發生光電弊案、詐騙案、還有進口蛋爭議,「我不相信關帝爺看得下去。」自己初衷不變,將團結人民的力量,面對不公不義,絕不讓步。

侯友宜在立委參選人陳美雅,市議員許采蓁、蔡金晏等人陪同,前往高雄關帝廟參香(圖/ 鄭司文翻攝)

侯友宜晚間則受邀出席台灣旅高同鄉會理事長聯誼會餐會,總會長洪俊德表示,20幾年前轟動全台灣的南非武官事件,侯友宜抱孩子出來的畫面,大家都記憶猶新,「這就是一位勇敢、有膽識的人,要讓他來領導台灣!讓台灣的政治、經濟、治安變得更好!」也祝福未來的總統侯友宜,一定成功。

侯友宜則表示,身為從南部到北部打拚的孩子,跟今天在座的理事長們一樣,一個人在外縣市,靠雙手努力,父母從小就教育他,靜靜地做、認真地做,一路走來,他就是秉持這樣的信念,為國家人民服務。而當前台灣需要公平清廉的政府,侯友宜是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長大的台灣孩子,自己會用一生捍衛中華民國,守護台灣這片土地。

侯友宜受邀出席台灣旅高同鄉會理事長聯誼會餐會(圖/ 鄭司文翻攝)

最後侯友宜則前往美濃,在立委參選人鍾易仲、市議員林義迪的陪同下,和大旗美地區的鄉親座談,現場聚集超過數百位鄉親,揮舞國旗,熱情歡迎侯友宜,並高呼凍蒜、總統好,展現在南台灣的超高人氣,市議員林義迪更呼籲,大家一起當侯友宜的分身拉票,下架民進黨,讓侯友宜進到總統府。

侯友宜在立委參選人鍾易仲、市議員林義迪陪同和大旗美地區鄉親座談 (圖/ 鄭司文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