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Pro渲染圖曝光!「靜音按鍵」規格有別

商傳媒|綜合報導

根據《9to5mac》公開的最新渲染圖,蘋果最新推出的iPhone 15 Pro系列將會採用全新的「靜音按鍵」設計,音量鍵則採用傳統的設計方式,與前代iPhone相同。而新的靜音按鍵,可以像Apple Watch的動作按鈕一樣,自定義不同的功能,提供用戶更多使用選擇。

為了將Pro版與平價版做出區別,全新「靜音按鍵」將不適用於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機型。至於之前盛傳iPhone 15 Pro系列的電源鍵、音量鍵,將不再採用傳統機械式按鈕,而是簡化為新觸覺系統可感應、壓感形式設計的模擬按鈕;不過由於蘋果遭遇量產上的問題而放棄這項計畫。

圖片來源:翻攝自9to5mac

另外,從渲染圖也可發現,iPhone 15 Pro系列擁有更窄的螢幕邊框,以及確實換上USB-C接孔,順應歐盟相關政策。

而後置鏡頭方面,iPhone 15 Pro系列的「三眼怪」凸好凸滿,但比先前網路流傳版本似乎收斂許多。 iPhone 15 Pro Max傳聞主相機的感光元件會大至1/1.14 吋,也會採用潛望式鏡頭結構,實現5至6倍的光學變焦。據悉,新品將於秋季推出,屆時果粉就能驗證這些改變是否能如期實現。

圖片來源:翻攝自9to5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