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山城的出現 造就今日觀光小鎮

爽爆新聞網|綜合報導

九份與動畫神隱少女有著奇妙的關聯,雖然作者表示並沒有來過山城,但九份特殊的聚落氛圍,讓來到此處的旅客彷彿走入動畫中描繪的奇幻世界,尋找故事裡的感動。今年適逢電影二十週年,為了與各界同好共襄盛舉,並展現九份的多元樣貌,創造山城的不同可能,九份將開啟一個限時小宇宙,廣邀粉絲一同進入「神隱少女」的世界,和千尋一起經歷成長的旅程。

圖片來源:新北市民宿發展協會

九份山城的出現,源自於過去一群懷抱著夢想與希望前進的人們,排除萬難最終到達這座富含黃金礦脈的山頭。隨著越來越多的夢想成真,建築出今日的觀光小鎮。

這座山城歷經了百年多的時間,承載著成千上萬人們的期盼,曾有過許多次的危機,又能創造出奇跡渡過每一次的低谷。九份之所以能夠發展至今日如此蓬勃的觀光產業,是因為這座山城本身是一個具有包容不同想法的地方,因此才能夠創造不同的可能性。

這樣的願力刺激著時空秩序,打開了神秘時空,將帶領著大家進入一場九份小宇宙之旅。

圖片來源:新北市民宿發展協會

序章—神隱:

九份常讓人聯想到電影神隱少女,其實作者有明確表示並沒有造訪過九份。

但九份特殊的聚落氛圍,仍然讓許多人陷入電影裡的世界,因此產生了奇怪的時空連結,成為九份小宇宙首次打開的時空。

圖片來源:新北市民宿發展協會

水金九物以類聚共享空間(新北市瑞芳區輕便路19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