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江文賓/雲林報導】
嘉義茶文化 雲林古坑咖啡文化雲林古坑咖啡達人郭章盛大師
人間神農非郭大師稱號最合適的不過了呢!郭大師咖啡遠近馳名海內外知名,長期投入咖啡文化深耕許久是咖啡界的領導先驅,不斷創新培植和技術上精進,本會非常榮幸能品嚐到咖啡達人家庭料理的手路菜和咖啡,謝謝大師招待。


有人間神農在來到天上鎮安宮神農大帝,本會想透過此次的拜訪祈求大帝讓疫情消散,藝文產業能復甦,謝謝蔡副主委的介紹和招待。
拜訪嘉義城隍爺,城隍爺廟已經有三百年的歷史古蹟,在地推廣藝文活動攝影比賽、兩岸宗教文化的交流…等,廟宇百年建築物值得我們了解歷史文化的脈絡!
最後~壓軸是 陳敏雄陶藝師,


陳敏雄陶藝師本身是學校教師退休,猶如現代孔子因才施教,教導出許多優秀人才,陳老師退休後專心投入陶藝的文化世界
製作陶瓷品,製作過程中真不容易,要隨時注意天氣變化及火候燒烤溫度,全神專心投入在製作陶瓷品裡,漫談出 #嘉義茶文化的發展,每一樣作品都是成熟作品色澤飽和度、火、土和釉料探索陶器不同的美。


林滋玹理事長表示:本會會不定時拜訪台灣在地文創達人,一開始是拜訪新北市瑞芳區猴硐在地文創達人商圈,近幾年進而再推展出外縣市拜訪在地文創達人,台灣的一鄉一城市一文化都值得探訪在地特色及產業發展,透過活動學習職人的堅持毅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