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性騷韓女直播主男抓到了!坦承有伸手觸碰行為

▲陳男當日尾隨南韓女直播主,今(5)日晚上遭警傳喚到案說明。(翻攝畫面)

【記者新聞網/莫沛宇 新北報導】南韓正妹直播主오세블리來台遊玩遭尾隨性騷1案,警方掌握情資後,火速通知29歲陳姓男子到案說明,陳男坦承犯行不諱。

前情提要:南韓正妹直播主遊台疑遭性騷 男伸鹹豬手摸腿燒上韓國論壇

▲陳男伸手觸碰女直播主大腿。(翻攝AfreecaTV)

案發後 ,女直播主並未報案,案經網友曝光,媒體跟進報導,警方獲知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釐清案發過程,經鎖定陳姓男子身分,2小時內即通知對方到案說明。

▲女直播主오세블리當下即面露不悅。(翻攝AfreecaTV)

29歲陳男當日騎乘機車,沿途尾隨女直播主,最後更藉機伸手觸碰女直播主大腿,過程全被直播實錄放送南韓,他到案後對伸手觸碰行為坦承不諱。

據了解,陳男犯案時騎乘的機車有貼義消貼紙,但陳男表示他並非義消,而是從事殯葬業,是藉義消貼紙出入災難現場,藉以獲取業績。

警方表示將持續透過管道聯繫直播主오세블리,確認她是否有提告意願,若提出告訴,陳男將被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究辦。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6/05 21:00
更新時間|2023/06/05 21:34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