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百貨公司驚現「襲陰狼」 強拉女童摸下體犯案後16分鐘才離去

male and female signage on wall

【記者新聞網/莫沛宇 台北報導】台北市天母某百貨公司,驚傳有女童遭不明男子強拉進女廁摸下體,幸虧女童姊姊大聲尖叫嚇跑男子,否則後果可能不堪設想。士林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鎖定犯嫌身分,今(5)下午逮捕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男子,全案將朝性騷擾防治法方向偵辦。

▲案發後,女童家長痛心發文。(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有家長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稱3日16時許自家5歲女兒在天母百貨公司7樓女廁門口,遭不明男子強拉住,並伸手觸碰女童下體,所幸案發時女童並非獨自1人,在女童一旁的11歲姊姊將妹妹拉回,大聲尖叫嚇跑男子,事後妹妹還黏在爸爸身上大哭「好痛,我再也不敢出門了。」

家長回憶時仍心有餘悸,稱14時許就有見到該男子,與警方觀看監視器指認時,發現男子16時許就先跟著女童進入女廁,隨即又回到女廁門口等待女童步出,直到目標出現立刻下手,實在無法想像男子若在女廁內就行兇,女童下場會如何。

士林警方表示案發日時同步獲報並受理,鎖定男子身分後,於今日下午前往男子住處將他查緝到案,男子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目前已帶返警所製作筆錄,釐清案發原因與過程,全案將朝性騷擾防治法偵查辦理。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6/05 23:29
更新時間|2023/06/05 23:32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