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拍南港老爺行旅再推熊讚 Bravo 主題房 二種超萌房型各有特色

爽爆新聞網|記者江韶聰/台北報導

南港老爺行旅與臺北市吉祥物熊讚Bravo二度聯名攜手合作,於3月份推出全台唯一的兩間熊讚主題房,兩者的風格設計分別為「野餐房」、「環保房」,房充滿熊讚的身影,入住指定房型還贈送獨家熊讚主題的紀念品,可愛氛圍讓粉絲捨不得退房,期間限定主題房供應至本年12月底,大家快來跟熊讚共度快樂時光!

一進入主題樓層,調皮的熊讚吊掛在牆面上Say Hello迎接大家,延伸到主題廊道牆面,熊讚騎著單車,原來是鼓勵旅人騎單車,一起減碳、綠色生活,大家可騎乘Ubike至附近的觀光景點,像是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南港瓶蓋工廠等,用騎車的速度探索台北都會城市的美好。

▲主題樓層的廊道,可看到熊讚騎著單車的壁畫。(圖/江韶聰拍攝)

在兩個房型中,較吸引的應算是「熊讚野餐房」,因在窗旁的位置放有各種繽紛野餐道具,搭配熊讚窗貼,彷彿體驗高空繽紛野餐,絕對是熊讚迷們洗版的打卡點,還能把獨家熊讚野餐墊帶回家。

▲「熊讚野餐房」的抱枕、漱口杯、浴巾、地氈等都採用熊讚主題的產品。(圖/江韶聰拍攝)

而且凡入住「熊讚野餐房」的住客,可獲贈熊讚限定款房卡乙張、熊讚便利貼乙份、獨家熊讚杯墊3入、獨家熊讚野餐墊乙組,既實用,又可讓小朋友滿心歡喜。

▲凡入住熊讚主題房,都可獲贈熊讚限定款房卡、熊讚便利貼、獨家熊讚杯墊及野餐墊或浴巾等禮品。(圖/江韶聰拍攝)

雙人入住「熊讚野餐房」$5,299起,除可獲上述熊讚禮品外,亦已包含兩客Soft Kitchen早餐;當中餐廳的招牌「手做桂花鳳梨果醬」,用來伴以餐廳的自家手做麵包吃,健康味美。

▲Soft Kitchen的餐點以健康、味美為烹調宗旨,特別是自家製的「手做桂花鳳梨果醬」,值得推介。(圖/江韶聰拍攝)

南港老爺行旅長期致力於實踐「永續生活」,故另一熊讚主題房的「環保房」,將不提供一次性備品,降低備品使用量,邀請大家用行動輕鬆愛地球。「熊讚環保房」$3,199起,住客可獲贈熊讚限定款房卡乙張、熊讚便利貼乙份、獨家熊讚杯墊3入、熊讚浴巾乙條;並含兩客Soft Kitchen早餐。

▲「熊讚環保房」佈置簡約,並提倡減廢環保,讓旅人用行動輕鬆愛地球。(圖/江韶聰拍攝)

另Soft Kitchen於3月下旬,更以南港的區花桂花入饌,推出如「爐烤義式桂花香料雞腿/花枝/黑松露燉飯」等多款特色菜餚,內含沙拉、湯品、主餐,套餐價由NT$780至NT980,大家可於午餐時候到餐廳一試。

▲Soft Kitchen以桂花入饌,推出多款特色菜單。(圖/江韶聰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