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先總統蔣公135週年誕辰 升旗紀念儀式

【台灣電報/特派記者韋三元/臺南採訪報導】為紀念先總統蔣公135週年誕辰,台南市東區婦女會和台南市南區新生里,於10月31日上午8:30,在台南市南區大林路新生公園蔣公銅像前舉行升旗紀念儀式。

中國國民黨21全黨代表陳淑玲,林明志,台南市南區新生里里長王安國,台南市市議員李鎮國,蔡淑惠,洪玉鳳,王家貞,許至椿,立法委員陳以信,國民黨台南市黨部莊占魁主委,黃復興區黨部黃國平主委,張亞中校長,也有遠從高雄來的朋友一同出席這場升旗典禮,以紀念先總統蔣公135週年誕辰。

▲台南市市議員李鎮國,蔡淑惠,王家貞,許至椿一同出席這場升旗典禮。(圖/記者湯皓宇攝)

台南市東區婦女會理事長,也是中國國民黨21全黨代表陳淑玲表示,今天來新生公園參加先總統蔣公135週年誕辰升旗典禮的民眾都是自動自發,自己帶著小國旗來參加這一場升旗典禮。陳淑玲強調蔣公的精神永遠在我們的心中。國民黨一定要團結,要為台灣人民爭取更好的經濟發展,讓台灣更安全。國民黨的使命,就是要顧台灣,保民主,拼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