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聯歡警眷同樂 分局長到場勉勵鼓舞士氣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農曆春節假期即將到來,警察人員守護治安的職責不打烊,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除了犯罪預防、交通疏導等重要工作,也提供民眾舉家外出強化巡守的服務,為了讓民眾安心過年,年節期間在工作崗位上度過,對警職人員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為了慰勞不能回家團圓的同仁,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正義派出所所長廖俊賔,特別於派出所內籌備了一場賓果抽獎歲末聯歡活動,邀請同仁及家眷們同樂,讓同仁在工作崗位上,也能夠與家人一同享受年節的氣氛,分局長張則誠亦蒞臨現場勉勵同仁鼓舞士氣,與同仁同樂。

為了讓同仁感受年節氣氛,所長廖俊賔準備美食佳餚與同仁圍爐享用,並規劃抽獎活動讓同仁在享用佳餚之餘試試手氣,每個人先在彩球上寫上自己的名字,被抽到彩球的人便可開始抽獎,,現場獎品豐富,每個同仁幾乎通通有獎。為了活絡現場氣氛,活動加碼抽到大米的人達成指定任務,可再加碼抽紅包,同仁為了獲得再抽一包的機會,不論是與分局長對視10秒不笑場,抑或是擁抱同事、向所長獻吻,全都躍躍欲試想在過年前討個吉利。

廖所長表示,在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警方維護治安不遺餘力,也期望在不影響春節勤務的同時,讓同仁與家人一同過好年,除了增進所內同仁士氣,也讓警眷了解有他們當同仁們強而有力的後盾,讓同仁們能無後顧之憂努力維持治安平穩的祥和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