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天后宮遶境 46歲男發酒瘋嗆人、作勢打人遭警噴辣椒水帶回

2024 04 14 759946 S 10895376 | 桃園,火車站,身障坡道,行車糾紛 記者爆料網
一名46歲許男在旗山天后宮遶境隊伍經過時,因發酒瘋,在路邊亂嗆人、還作勢要打人,警方出動快打,噴辣椒水,帶回敗陣的男子。(畫面來源 抖音)

【記者爆料網 潘俐雯/高雄報導】發酒瘋下場,遭「社維法」送辦,這是高雄旗山天后宮遶境,就在隊伍行經延平一路688巷時,一名46歲許姓男子,因喝了酒在路邊亂嗆人、還作勢打人,警方獲報出動快打,男子還「目露凶光」、氣焰囂張與警方對峙,最後員警噴了辣椒水,男子立刻敗陣,痛苦不堪被帶回。

抖音平台上曝光的影片中,能看到穿著白衣的46歲許姓男子,被虎爺會的人攔著,但他「目露凶光」與警對峙,最後員警噴了辣椒水,上一秒凶狠的男子,下一秒敗陣,眼睛刺痛不已,有民眾幫忙拿水協助他清洗,不過他仍痛到蹲在地上,被員警帶回。

經警方了解,該名男子因喝了酒,正好看到遶境隊伍行經,於是發酒瘋亂嗆人,一旁虎爺會的人還上來勸,但勸不聽,男子還作勢打人,只好報警,快打一到場,男子依舊氣焰囂張,最後敗陣在辣椒水,被依社維法移送裁處,等酒醒後,男子也向警方道歉,由家人帶回。

首稿時間|2024/04/14 09:25
更新時間|2024/04/14 09:25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