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桃園火車站身障坡道「輪椅男VS.電動車伯」 網友:沒想到這條路也有行車糾紛

2024 04 14 806771 | 桃園,火車站,身障坡道,行車糾紛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謝建成/桃園報導】黑羊白羊過橋!這發生在桃園火車站,一位民眾坐輪椅走身障坡道要上樓,沒想到快到時,前方也有阿伯騎電動輔助車要下來,氣得坐輪椅的男子問對方「這麼窄,他要怎麼退,要對方後退」,但阿伯不為所動,雙方僵持不下,影片被分享上網路平台,網友留言「沒想到這條路也有行車糾紛」。

身障坡道寬度有限,根本無法會車,而影片中的男子坐輪椅,從一樓往上其實都快到出口了,但阿伯騎電動輔助車,就擋在出口,不為所動,坐輪椅的男子氣炸質問「這麼窄,我怎麼後退,我這麼長我怎麼後退,你要不要後退,叫警察看叫誰後退」。

影片曝光後網友留言「沒想到這條路也有行車糾紛」、「上坡應該要讓下坡」、「移動神主牌VS.移動神主牌」、「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首稿時間|2024/04/14 09:42
更新時間|2024/04/14 09:42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