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腳旅行社攜手 「EMERALD翡翠河輪」共譜 「雙河戀」探索歐洲奢華之旅!

大腳旅行社與EMERALD翡翠河輪攜手合作,宣布推出名為「雙河戀」的全新歐洲河輪之旅。這項合作將為喜愛歐洲文化與美景的旅客打造一場前所未有的旅程體驗。旅程名為「雙河戀」將帶領旅客穿越萊茵河和多瑙河,探索歐洲最著名的河道風光。全程提供中文服務,讓初次搭乘河輪的旅客能夠輕鬆自在地享受旅程。

▲圖說:乘坐河輪,優閒慢速的感受河岸第一排,多瑙河最美的35公里~瓦豪河谷炫麗迷人的秋景。(圖/EMERALD翡翠河輪提供)

這次的河輪之旅適合各種旅遊需求,無論是高年級同學聚會、家族旅遊、結婚周年慶祝,還是與好友的輕鬆之旅,都能在此行中盡情感受歐洲的美麗風光、品嚐地道美食,以及悠久深厚的歷史文化。

河輪旅遊的便利之處在於無需擔心行李,八天七夜的旅程只需打包一次行李,節省了時間與精力。河輪更像是簡約時尚的移動城堡,讓旅客能夠更多地享受活動和景點,節省陸地交通時間,足足多出50%以上的活動時間,輕鬆且深度體驗沿途古老城鎮的文化。

▲圖說:大腳旅行社與EMERALD翡翠河輪攜手合作推出2024歐洲四個航次的「雙河戀」河輪包船行程,各航次皆具特色,全程並提供中文服務,讓旅客玩得更輕鬆自在。(圖/EMERALD翡翠河輪提供)

這次合作的河輪船隊不僅提供豪華舒適的住宿,更有米其林推薦水準的飲食服務,以及貼心卓越的客戶服務。此外,旅程中還將安排豐富的節目和沉浸式的陸上景觀遊覽,並由知識豐富的當地導遊帶領。

▲圖說:大腳旅行社與EMERALD翡翠河輪攜手合作推出2024歐洲四個航次的「雙河戀」河輪包船行程,各航次皆具特色,全程並提供中文服務,讓旅客玩得更輕鬆自在。(圖/EMERALD翡翠河輪提供)

大腳旅行社一直是歐洲河輪旅遊市場的領先品牌。今年,與Scenic的姊妹品牌EMERALD翡翠河輪合作,預計在11月推出四條不同亮點的河輪之旅。包括:

(1)魅力萊茵河之旅11日|2024/11/01 阿姆斯特丹(Amsterdam) ~ 11/11 巴塞爾(Basel)

(2)浪漫多瑙河之旅11日|2024/11/02 布達佩斯(Budapest) ~11/12 帕紹(Passau)

(3)魅力萊茵河之旅11日|2024/11/08 巴塞爾(Basel) ~ 11/18 阿姆斯特丹(Amsterdam)

(4)浪漫多瑙河之旅11日|2024/11/09 帕紹(Passau) ~11/19 布達佩斯(Budapest)

▲圖說:資深媒體人楊月娥賢伉儷將參與「雙河戀」河輪之旅,暢遊萊茵河及多瑙河,楊月娥表示:「人生已過中場,趁著體力還行,就該出去走走,拒當黃臉婆,不當嘮叨娘,自己賺的錢,就是要用在開心的事情上。」放下手邊的工作,讓自己去旅遊吧!(圖/大腳旅行社提供)

四趟旅程各有多樣化的主題活動,例如與資深媒體人楊月娥夫妻檔同行、專業的結婚周年攝影隨行服務、歐洲美學及工藝之深入探訪等主題。這將是一段豐富且充滿驚喜的旅程,為每一位旅客帶來難忘的歐洲之旅。

作為歐洲河輪旅遊市場的領先品牌,大腳旅行社一直以其優質的服務和精心策劃的旅遊體驗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任與好評。此次與EMERALD翡翠河輪的合作,將進一步豐富其產品線,為旅客帶來更多難忘的旅程體驗。

 

大乘行旅|大腳旅行社 + 千乘旅行社

連絡電話:02-2555-3055 /  02-2562-8377

https://www.grandsealand.com

The post 大腳旅行社攜手 「EMERALD翡翠河輪」共譜 「雙河戀」探索歐洲奢華之旅! appeared first on 民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