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倫史考特來台開唱!27日首度進攻台北小巨蛋

【記者爆料網 王傳文/綜合報導】英國靈魂唱將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擁有多首經典神曲,27日他將在台北小巨蛋,首度舉辦個人演唱會,記者會中開心表示再度來台心情很好、很神奇,直呼是夢想成真,更高喊:「我愛台灣!」

卡倫史考特今年2月受到英國天王紅髮艾德(Ed Sheeran)欽點,擔任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的開場嘉賓,引起粉絲震驚,直喊嘉賓超大咖。出道6年的他也聽到歌迷呼喚,首場演唱會就唱進台北小巨蛋。

2024 03 26 430576 image | 卡倫史考特 記者爆料網
卡倫史考特27日將首度唱進台北小巨蛋。(圖/寬宏藝術提供)

卡倫史考特笑說有很多粉絲來機場接機,覺得大家都好熱情、都知道他的歌:「唱歌是我最喜歡的事情,粉絲是我的動力來源,當我懷疑自己的時候,他們會支持我,當我成功或失敗他們都在我身邊,我覺得我的粉絲是世界上最好的粉絲。」

對於演出,卡倫直呼非常緊張,紓壓的方式就是吃東西。這次還帶了自己的茶包,他笑說要買一些台灣茶回家:「這樣就可以提醒我,台灣是我的第二個家鄉。」而他這陣子都跟著紅髮艾德展開世界巡演,離家超過3個月,坦言很想念自己的床,接下來到葡萄牙演唱後,就可以休假1週,他要回家吃媽媽做的飯,讓媽媽幫忙洗衣服,覺得這樣最幸福。

2024 03 26 245385 image | 卡倫史考特 記者爆料網
卡倫史考特27日將首度唱進台北小巨蛋。(圖/寬宏藝術提供)

首稿時間|2024/03/26 23:09
更新時間|2024/03/26 23:09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