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關走一遭!重機上西濱遇到聯結車逼車 險些沒命

逼車 西濱 聯結車 重機
重機騎士被變換車道的聯結車逼到快沒路走,嚇出一身冷汗。畫面來源: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記者爆料網 柯東風/綜合報導】一名重機車友在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上傳一段今天在西濱後龍路段遭到聯結車逼車,險些沒命的畫面,根據重機騎士表示,當時他在騎內車道,被一輛聯結車直接變換車道「幹過來」,害他直接逼到分隔島,當下整個被嚇死,痛批都說重機上國道很危險什麼的,「現在到底是誰比較危險啊?政府也放任大車隨便開,隨便逼,根本無法無天!」

畫面PO上網後,網友留言:「就吃定2輪一定會讓牠」、「印象中大車裝有多角度的監視器,開車時總要偶爾注意一下左右後的狀況吧!」「一堆人還替大車講話,那裡是工區速限就50是要多快,少拿實現視線死角做藉口,這就是惡意逼車檢舉就對了,沒水準的聯結車駕駛」。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你在死角很危險」、「沒事別與大車(併行)」、「生命最重要,旁邊有大車,有多遠躲多遠!有時候我還會故意按一下喇叭讓他知道旁邊有車,真的太危險了!」

首稿時間|2024/03/23 21:43
更新時間|2024/03/23 21:44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