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高雄櫻花季」邁入第二天!韓流天后BOA寶兒將壓軸登場

▲高雄櫻花季邁入第二天。(圖/記者金東天攝)

【記者爆料網 金東天/高雄報導】

最浪漫的音樂節「7-ELEVEN 高雄櫻花季」自22日至24日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活動今日邁入第二天,開場由全創作唱跳男團U:NUS與啦啦隊女神林襄、李芷霖、張雅涵合作演出,帥哥美女的組合十分吸睛,而接著演出的則是Julia吳卓源、卓文萱、梁舒涵,不僅如此,稍晚還有金曲樂團麋先生、空靈女神白安、叮噹、FRUITS ZIPPER及韓團SHINee成員KEY、韓流天后寶兒,活動漸入高潮!

而高雄櫻花季光昨日就湧入了1.2萬人入場,22至24日加起來更有4.5萬人共同參與這場盛會,而歌手們更是帶來精彩表演,讓粉絲大飽眼福。而昨日包刮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及統一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夫妻倆也一同到場欣賞演出,兩人的好心情在拍照時更是藏不住。

明日也將迎來首屆櫻花季的活動最後一天,包括SUPER JUNIOR D&E及眾多精采卡司也將登台,令粉絲相當期待。

2024 03 23 789131 S 204963851 0 | 高雄櫻花季,BOA,寶兒,韓流天后,7-ELEVEN 高雄櫻花季,夢時代,KEY,櫻花季 BOA, 壓軸, 夢時代, 寶兒, 統一, 統一集團, 高雄櫻花季 記者爆料網
▲已有眾多粉絲進場欣賞表演。(圖/記者金東天攝)
▲卡司熱力開唱。(圖/民眾提供)
▲卡司熱力開唱。(圖/民眾提供)
▲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左4)及統一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左3)一同入場欣賞表演。(圖/記者金東天攝)
▲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左4)及統一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左3)夫妻倆一同入場欣賞表演。(圖/記者金東天攝)

首稿時間|2024/03/23 18:07
更新時間|2024/03/23 18:07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