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科大攜手運動產業徵才 畢業即就業

南部最大聲/高雄報導

樹德科技大學休閒遊憩與運動管理系(休運系)為協助學生畢業即就業的機會,於(21)日特辦理「2024就業媒合徵才博覽會」,邀請了11家休閒運動產業的企業及廠商𦲷校參展,並提供了250個職缺,讓即將在六月踏出校門的畢業生及在校生,掌握就業巿場資訊,與職場無縫接軌,開創「薪人生」。

徵才廠商以「休閒運動產業」為主,廠商則包含健身運動教練、幼兒體能教練、潛水教練、游泳教練、營運專員、行銷企劃專員、運動產品銷售員等等,提供多元化的職缺類型給予運動人才發揮長才的舞台。

「2024職涯媒合博覽會」開幕大合照。圖/樹科大提供

主任秘書陳武雄表示,這次廠商代表有許多位畢業校友,他們將過去在學校獲得良好的教育,和專業的技能帶到職場發光發熱,是在場學弟妹的最佳示範,樹德科技大學就是要將同學們培養成業界最好的人才,讓大家在職場發光發熱。

畢業校友洪滋聆目前在舞動陽光有限公司擔任主管,這次返回母校徵才特別開心,希望學弟妹利用這次機會充分掌握業界最新的動態,提升自我專業素養,一定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發展的舞台。

另一位在運動健身公司擔任資深經理,任職12年的畢業校友羅裕翔說,隨著時代潮流發展,運動健身教練是最不會被AI取代的工作,因為教練是人與人的直接互動,有助專業技巧養成,非常期待對健康運動有興趣的學弟妹加入行列。

畢業校友重返母校徵才,鼓勵學弟妹把握機會找到合適的職場舞台。圖/樹科大提供

在媒合會上,徵才企業將逐一說明職缺簡介,讓求職者第一時間掌握企業特色及職務內容,並可直接與心中屬意企業進行交流互動及面談媒合,瞭解雙方的需求,協助同學掌握就業巿場資訊,達到與職場無縫接軌、搶先録取優勢職缺。

畢業校友職場表現優異,返校徵才並分享職場經驗。圖/樹科大提供

休運系主任許龍池說明,迎接畢業季的來臨,致力學生教育與就業發展,為幫助學生提升謀職能力和找到未來的職涯方向,邀請了11家企業,有帕克運動學園、柏文健身事業公司、活力泉源運動國際公司、財團法人高雄市基督教青年會、舞動陽光公司-苓雅鳳山、奧神體育用品專賣店、悠活渡假股份有限公司、義大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宸寬國際有限公司、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等運動產業相關企業,每位學生核心競爭力的表現都不同,可以依照不同的廠商對人才的需求,鼓勵學生勇於踏出第一步,成為業界搶手人才。

11家廠商聯合徵才,釋出250個職缺,互動場面熱烈。圖/樹科大提供

出席活動的師長還包括羅志勇、魏正、林惠玉、梁澤敬等老師,現場協助同學產業類別職缺等意見參考,場面熱烈。

許龍池主任(著白衣)到場關心媒合活動。圖/樹科大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