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再見!今日起氣溫回暖 氣象粉專:短期內不再有冷空氣訊號

2024 03 22 567082 | 生活 生活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吳秉華/台北報導】今天各地天氣穩定,早晚仍偏涼,清晨最低溫在新竹12.4度,白天明顯回暖,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4至26度,中南部26至28度;明天到下周一(23至25日)更熱,北部高溫30度,中南部32、33度。下周二(26日)微弱鋒面抵達,北部及東半部轉濕涼。氣象粉專指出,短期內不會再有強冷空氣,應該可以向冬天說再見了。

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發文表示,預報顯示短期內已經不再有強冷空氣的訊號,差不多可以向冬天說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南方的暖空氣,今天開始台灣上空慢慢轉吹偏南風,各地將一天比一天熱,天氣穩定晴朗宛如夏天。

粉專表示,初步看來中南部大概不太有冷的機會了,只剩北部、宜蘭下周迎一波弱東北風,可能稍微轉涼一點,但整體來看近期再有冷氣團的機率很低了。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