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宣布開唱!舒米恩「身體出狀況」需開刀 無法彈吉他

2024 03 22 259429 BB1kfPmc | 鳳梨,吳泓逸 舒米恩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王傳文/綜合報導】阿美族創作歌手Suming舒米恩,即將在月底3/30於台北Legacy舉辦《Sanga’ayen ko rakat 一路平安》演唱會,然而就在演出即將到來之際,卻驚傳身體出現狀況,甚至嚴重到無法正常彈吉他。

近期不僅忙著準備練團,身兼節目製作人的他,還號召部落弟妹一同加入,透露當天將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透露會跟過去的演唱會有很大不同,還可能出現熟悉的部落金曲,直呼「絕對好玩啦!」然而演出進入倒數,舒米恩卻透露自己的身體出現狀況,經過檢查發現脊髓神經壓迫,導致手發麻無力,連吉他都無法彈奏,必須開刀治療。

2024 03 22 620422 image | 鳳梨,吳泓逸 舒米恩 記者爆料網
舒米恩因脊髓神經壓迫,導致手發麻無力,必須開刀治療。(圖/米大創意提供)

舒米恩苦笑表示:「這是我當歌手15年來,第一次不用在舞台上拿吉他表演,終於可以好好享受當『歌手』的感覺。從1月開始手就會不舒服,先去找中醫推拿,但情況沒有改善,後來給西醫檢查才發現神經被壓迫,比想像中嚴重,因此演唱會結束後,就要趕快來安排開刀時間。」

首稿時間|2024/03/22 12:48
更新時間|2024/03/22 12:49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