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倩綺問政之餘勤練帆船 遨遊大海有助視野和思考

南部最大聲/  吳有炓 高雄

不分區立法委員林倩綺趁著假日迎接自己的新帆船,為下個月的「2024大鵬灣盃全國帆船錦標賽」加強苦練。林倩綺表示,目標是突破去年的成績!

圖/林倩綺提供

長年在大學任教的林倩綺,有音樂博士學歷,不但會開直升機、遊艇,還有游泳、潛水、跳國標舞、溜直排輪、調酒、乒乓球、高爾夫球,及鐵人三項運動等技能,又苦學法文、西班牙文,文武俱備,幾乎十項全能。

林倩綺雖然擔任過政務官,但為人處事謙虛低調。在2024總統大選、立委選舉期間,曾多次參加總統和立委輔選活動,除了遵守國民黨中央指定的任務,因為住在左營的地緣關係,舉凡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李眉蓁的輔選活動,都會到場關心,並且投入現場的活動。因為沒有穿選舉背心,有幾位市議員、里長都不知道這位不分區立委本人在身旁。經過司儀或輔選幹部介紹,才認識。

林倩綺 3月8日晚上的 fb寫著:雖然,要站著從台北回高雄的高鐵路上…但,離家愈來愈近了!祝褔您!婦女節快樂唷

圖/翻拍林倩綺臉書粉絲專頁
擔任立法委員,和一般民眾相同沒有座位就站著回家,讓人感受她的親民作風。

昨(9)日,林倩綺自拍一段影片,就是很高興的迎接自己的新(帆)船,並且下水訓練。同樣的在 fb寫著,練習!(地點:大鵬灣)

希望下個月的比賽(賽事:2024大鵬灣盃全國帆船錦標賽),能突破自己的成績!                                           根據資料顯示,2020年大鵬灣帆船生活節於9月25日至10月4日在大鵬灣濱灣碼頭舉行,林倩綺當時以南華大學旅遊系所老師名義參加帆船橫渡暨繞灣賽,橫渡賽成績為第4名,競標賽為第6名。2023大鵬灣帆船生活節 – 大鵬灣盃全國帆船錦標賽,林倩綺參加帆船 ILCA 6型 女子組。

雖然是本屆新科立委,林倩綺的學者出身加上多樣才能和廣泛興趣,對於未來問政一定能接地氣,發揮所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