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美好價值 龍躍希望花園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新北市報導】

衛生福利部八里療養院為倡議精神病人的權益,於113年2月17日(星期六)舉辦【傳承美好價值 龍躍希望花園】櫻花季暨園遊會,活動邀請衛生福利部附屬醫療及社會福利機構管理會林慶豐執行長等嘉賓歡聚一堂。

該活動邀請到聲林之王2選秀歌手劉學甫演唱熱鬧開場,由李新民院長親自帶領與會嘉賓巡禮院區,欣賞該院多樣性生態,園遊會則由鄰近機構共同響應設攤,另外還設計豐富有趣的闖關活動,加上各式職能復健成果的展現,藉此提昇社會大眾對精神康復的支持和肯定,增加社會大眾之接納度,保障精神病人權益。

衛生福利部八里療養院李新民院長表示,八里療養院辦理櫻花季迄今已辦理十一屆,院區內有豐富的人文景觀及美麗的開闊視野,一直是新北的賞櫻秘境,在五感六覺的薰陶下,身心能獲得充足的休養並生發新的契機,邀請社會大眾一同參與院區人文景觀巡禮,共同來見證精神病人在經過專業的精神醫療及復健後,所展現的豐碩成果,期待社會大眾藉由活動給予精神病人更多的肯定、支持及鼓勵,保障他們的就醫、就學、就業的權益,讓社會更祥和健康。

劉學甫歌手帶來吉他彈場熱鬧開場
康復體驗闖關活動
院區景觀巡禮賞櫻
【傳承美好價值 龍耀希望懸】 櫻花季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