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楠梓足球盃│楠梓宣導團呼籲青少年警惕毒品

【警政時報 蔡宗武/高雄報導】

2024第四屆健身工廠盃少年足球菁英邀請賽在楠梓,於(28)日高雄市立楠梓足球場人山人海,許多足球小將齊聚一堂以球會友、切磋球技,楠梓宣導團亦出動,用最活潑、最生動、最好玩的教具,提醒小朋友各種「安全」的重要性。

楠梓宣導圖帶來許多毒品樣本讓青少年了解現今毒品外觀已不同以往,多轉變為咖啡包、毒糖果等特殊包裝,吸引青少年的注意、引起好奇心,進而去嘗試,但吸毒百壞而無一利,勇於拒絕毒品才是王道。此外現場也展示許多盾牌、臂盾、小制服、小重機等裝備,讓小朋友穿穿看、拿拿看拍下許多可愛、帥氣的紀念照,不少小朋友直呼警察哥哥的裝備真的很重,也很佩服警察哥哥能穿著這些帥氣裝備在街頭保護著每個人。

楠梓分局也提醒,春節假期即將來臨,小朋友開始放寒假,假期中應注意交通安全,過馬路應該走行人穿越道勿闖紅燈,以免發生危險,開心放假、平安返校。

#2024楠梓足球盃、楠梓宣導團、陳膺方分局長、青少年、交通安全、足球小將in楠梓 楠梓宣導團動起來

原始新聞來源 2024楠梓足球盃│楠梓宣導團呼籲青少年警惕毒品 警政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