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詐騙教育宣導進校園!文二警打造安全春節氛圍

文山第二分局攜手各校舉辦入班入校識詐專題宣講,提升學童犯罪預防知能。(記者黃荷琇 翻攝)

【警政時報 黃荷琇/臺北報導】

山第二分局攜手各校舉辦入班入校識詐專題宣講,提升學童犯罪預防知能。春節將至,警方特別關注學童群體,強化防詐騙及反毒觀念。繼期末測驗後,文二警進校園展開宣導,讓學童在歡樂的春節氛圍中,同時保持高度的警覺心。

宣導過程中,警方運用實際案例引發學童思考,深入探討網路詐騙手法,尤其針對青少年易受誘因,以生動的方式提供應對策略。不僅守護財產,更強調保障自身安全和維護個人隱私的重要性。

文山第二分局表示,持續深入校園進行分齡、分眾的防詐騙宣導,期望透過學生的叮嚀和提醒,擴大防詐騙資訊的覆蓋面。(記者黃荷琇 翻攝)

文山第二分局表示,持續深入校園進行分齡、分眾的防詐騙宣導,期望透過學生的叮嚀和提醒,擴大防詐騙資訊的覆蓋面,成為民眾茶餘飯後的重要話題。民眾如欲獲得更多防詐騙知識,可關注文山第二分局官方社群平台,取得實用資訊,共同打造平安春節。

原始新聞來源 防詐騙教育宣導進校園!文二警打造安全春節氛圍 警政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