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人士愛用! 國際交友網站Amante正式登台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想認識高端人士,卻不知道從何開始嗎?國際交友網站Amante甜心情人網正式在台上線,主打與高端人士輕鬆交友,用戶可建立個人檔案,並透過搜尋找到理想型,對話安全加密及人工審核註冊,更能保障交友安全。

Amante在西班牙文中代表的是情人、愛人,致力於營造甜蜜浪漫的交往體驗,營造共贏、尊重的互動空間,且高度重視隱私,專為科技新貴、律師、醫生、企業家等高端人士,提供了一個讓彼此認識的機會。 

用戶可以快速註冊及建立個人檔案,包括相片、個人資訊、興趣愛好、職業等,展示自己迷人的風采,藉此吸引相同興趣、職業或是價值觀的對象,替下一步的深度交流建立基礎。

同時,也可以通過搜尋,鎖定地理位置、年齡或興趣喜好等條件,快速找到自己的理想型,甚至可以看到心儀對象期待的約會地點與預算,讓初次約會更加契合。

線上一對一的聊天功能,讓用戶能夠及時與對方交流,更加了解彼此及建立更深的連接,此外,Amante也計畫組織實體的社交活動,會員們有機會一起聚餐、參加派對、看電影或是一同下廚,在現實生活中見面,不好意思約心目中的男神、女神出門也不用擔心。

為了保護用戶的安全與隱私,Amante所有的會員資料與對話都經過SSL安全加密保障,每位用戶註冊也都經過人工審核的安全機制,有效減少虛假資料或不當行為的發生,平台也會監控不當行為,並提供檢舉機制。

Amante也提供付費會員服務,可以享受更高權限的檢索、篩選功能,支援匿名瀏覽,以及更多元的聊天方式選擇。更多資訊可洽詢Amante甜心情人網(https://amante.cc),或上Amante FB粉絲團(https://facebook.com/amantesugar)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