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母救高燒兒心切急求助|樹林暖警沿路鳴笛開道安全護送就醫

【警政時報 戴昱弘 徐煜勝/新北報導】

月20日晚間9點許,一名37歲王姓女子緊急跑進樹林警分局彭厝派出所尋求協助,此時正值警員陸敏理、許棋甯於所內備勤,立即放下手邊工作了解情況,據王女慌張表示自己1歲兒子因不明原因高燒不退且全身抽蓄意識模糊,兩名員警見事態嚴重立即開警鳴笛護送男童就醫。

樹林員警沿路鳴笛開道護送。(記者徐煜勝翻攝)

據了解,王姓女子因兒子發燒請朋友騎乘普重機載往醫院就醫,途中發現兒子突然全身抽蓄意識模糊,一時緊張不知所措,在路過派出時決定跑進求救,在警方暖心沿路鳴笛開道的護送下,原本從派出所到樹林仁愛醫院需8分鐘的車程在2分鐘內就安全到達,把握了黃金搶救時間,王女事後表示對於警方的即刻救援感激不盡頻頻致謝。

樹林警分局表示,員警本著同理心為民服務,民眾有需協助事項,必會及時派員協助,但民眾如有緊急就醫情形,應優先撥打119專線,有專業救護人員與救護器材,可以在第一時間獲得最佳的醫療協助,把握黃金搶救時間。

原始新聞來源 【有影】母救高燒兒心切急求助|樹林暖警沿路鳴笛開道安全護送就醫 警政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