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潤英油畫個展東勢地政所展出 歡迎民眾前來欣賞

台中市各地政事務所藝文走廊或空間不時提供多元化的藝文作品展出,台中市東勢地政事務所即日起至2月27日止在地所三樓藝文走廊展出胡潤英先生油畫個展,主題「樂在畫中」,堆疊油彩層次充分表露出澎湃熱情,歡迎民眾利用洽公或閒暇之餘共同來欣賞。

胡潤英老師油畫作品-亞玟公主

市府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地政事務所不但作為把關不動產產權的地方,也提供藝術家展覽機會,期望民眾洽公之餘也能接觸藝文氣息的薰陶。

東勢地政事務所指出,這次邀請退休多年的胡潤英先生展出畫作,他106年至東海學習油畫,師承邱建銘老師、108年續師承陳威杰老師、110年轉長青學苑,師承阮麗英老師。他擔任台中市清溪文藝學會總幹事,經常與學會名家在地方稅務局沙鹿分局、港區藝文中心、葫蘆墩文化中心、署立豐原醫院等地聯展,這次以個展方式展出鬥牛士、歲月等30多幅油畫作品,鮮明色彩表現他樂活在畫中的心路歷程。畫展即日起至2月27日止每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週休二日及國定假日除外),為期2個月,歡迎民眾前來賞畫。

胡潤英老師現場導覽解說

The post 胡潤英油畫個展東勢地政所展出 歡迎民眾前來欣賞 appeared first on 民生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