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春師生聯展大里地政所展出 水墨畫營造古色古香韻味

台中市大里地政事務所於辦公廳舍三樓設有藝文走廊,長期展出各項藝文作品,將藝文氣息推廣給市民大眾。即日起至2月29日止展出許富春師生聯展「書畫同緣」主題,傳統風格的水墨畫營造辦公場所古色古香韻味,歡迎市民前往觀賞。

大里地政事務所指出,許富春老師承繼水墨大師王榮武老師宏願,推廣水墨文人畫不遺餘力,不僅耕耘四十餘年且作育英才提攜後進。水墨畫是中國繪畫的代表,以水與墨創造出濃淡變化,展覽除傳統黑白呈現外,也有進階水墨畫、工筆花鳥畫,增添繽紛色彩。

市府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地政事務所不僅是辦公場域,也善用走廊牆壁等展覽各項藝文作品,提供藝術家展覽機會,盼這次展覽能增進民眾對水墨畫的了解。

大里地政事務所主任施宏昌說明,透過藝文展覽落實藝文素質外,更可以讓每位市民身心靈得到淨化,歡迎市民到大里地所的藝文走廊欣賞水墨畫。

大里地政藝文走廊

The post 許富春師生聯展大里地政所展出 水墨畫營造古色古香韻味 appeared first on 民生電子報.